close

買菜買水果真的要到傳統市場才會比較便宜~Emart 跟 Home plus真的是貴爆了

水果到還好如果不怎麼常吃其實就附近的小mart買就好常常吃的人建議還是到傳統市場會比較便宜~

我住6號線安岩站(高麗大學)附近,這邊目前我尚未發現有小型傳統市場,所以我目前先到比較大型一點的京東市場買菜要是有發現市場會再跟大家分享~

之前就到1號線上的祭基洞站走2號出口,一出來馬上就會看到賣菜的攤販~

這邊最有名的就是他的藥令市場(서웋약령시)賣中藥的地方,就是有人蔘、枸杞等等你想得到的這兒幾乎都有~滿滿中藥材的味道

如果你個人滿懂人蔘的話其實你可以自己在這邊尋寶~會找到讓你覺得不錯的好人蔘

Collage_Fotor_Fotor.jpg

再來就是我主要來的市場『京東市場』(경동시장)

這邊除了菜跟水果之外還有肉你想的到的豬牛雞都有此外還有海鮮唷~不過在對街,要過馬上就會看到的~

小圓臉不會料理海鮮只能作罷,肉類我也很難處理只好有閒錢時再去餐廳吃了= =

主要是蔬菜跟水果啦~因為這兒買比較便宜,如果有친구可以一起合買因為份量很多~幾乎要天天下廚不然菜很容易放到壞掉,當然水果也是唷~基本上會比大賣場便宜很多很多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分享^______________^ 小圓臉~

arrow
arrow

    小圓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